close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明白,
我經常去看你空間的意義,只想了解你的最新情況。 
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明白,
我為什麼會知道你那麼多的信息,
因為你的一切,對於我來說也是有意義的。

 

  

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明白,
你和誰在一起干了什麼,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糾結,
我會亂揣測,亂生氣,即使我們的關系並不真實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明白,
所以你不知道我打出那一句句,
那你忙吧!我不打擾時,內心的糾結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知道,
以往我的手機裡面存的都是你的信息,
不開心時,看著看著,不自覺的傻笑,
因為感覺你就在身邊,自我安慰麼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明白,
我為什麼會經常生你氣,
喜歡上一個人,也賦予了她傷害我的權力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知道,
我的MSN頭像只想為你一個人而閃亮,
只想為你一個人“我在線上” ,
即使有時你是隱身或是離開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會關注我的空間,
但是你只要偶然打開看一眼,所有的所有跟你全有關系,
我會為了你看到,而感到既興奮又緊張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明白,
我的MSN簽名,我的心情,
永遠只是寫給你一個人看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明白,
你的一舉一動對於我來說,
都是指揮棒 ,指揮著我的心情和生活,
你沒有關注過我,沒有在乎過我,
甚至不知道我一直在默默悲傷著,
因為你一直都不懂。

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,所以你不知道,
我等待著你真實的關心,
卻等得我關上了心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魂風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